bt模式与bot模式的区别是什么?bot和bt是是什么意思?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11-23 08:34:33 |

想知道bt模式与bot模式的区别是什么吗?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看看吧!

1、组织机构设置不同:bot中**与企业更多是垂直关系,即**授权私企独立建造和经营设施,而不是与**合作。”而PPP通过共同出资特殊目的公司更强调**与私企利益共享和风险分担。

2、运行程序不同:bot项目运行程序包括:招投标、成立项目公司、项目融资、项目建设、项目运营管理、项目移交等环节。而PPP模式运行程序包括:项目识别、项目准备、项目采购、项目执行、项目移交环节。

3、付费主体不同:ppp项目中更多的由**根据项目公司提供的硬件服务的质量向项目公司付费,而不是由公众消费者直接付费。

bot项目和ppp项目的区别:主要是在于组织机构设置不同、运行程序不同以及付费主体不同。而且它们项目前期也是有一定的差异,ppp项目中私人企业从项目论证阶段就开始参与项目,而bot项目则是从项目招标阶段才开始参与项目。

bot和bt是是什么意思?

1、BOT(Bulid-Operate-Transfer)即建造-运营-移交方式

2、BT(Build Transfer)即建设-移交

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领域中采用的一种投资建设模式,系指根据项目发起人通过与投资者签订合同,由投资者负责项目的融资、建设,并在规定时限内将竣工后的项目移交项目发起人,项目发起人根据事先签订的回购协议分期向投资者支付项目总投资及确定的回报。

3、TOT(Transfer-Operate-Transfer)即转让-经营-转让模式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